最终,我抓住它了。
 

“如何描述不存在的事物”
“爱”
“如何命名无法理解的东西”
“他人”
“如何摆脱如影随形的孤寂”
“在黑夜里歌唱,会有千千万万的回声”
“如何提出疑问”
“将答案咽下去然后吐出不甘心”
“如何顺利入眠”
“相信自己说出的语言的魔力”
“爱的人和被爱的人哪个更幸福”
“忘我的人最幸运” 




“我要你说爱我”
“爱你”
“说你爱我一万年”
“真浮夸,我们之间哪来的一万年”
“我就要一万年,你的一万年”
“好”
“快说”
“爱你,一万年”
“太好笑了,电影台词似的”
“不是你要听吗”
“那是之前没得到这句话,现在从你嘴里说出来,很奇怪啊”
“那就去掉一万年”
“到底爱我多久”
“到你满意为止”

 
评论
 
热度(38)
© 桃枝下|Powered by LOFTER